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入渝十年十城 万达带来了什么
12-02 13:19: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1202132025.jpg

11月30日,万达广场启动“丈量山城”活动,联动全重庆十座万达广场,以行走“丈量”城市,感受山城魅力。据悉,本次活动由万达商管重庆区域和劲浪体育联合主办,在重庆十地举行登梯赛、马拉松、夜跑、定向跑等体育活动,参与选手逾万人。随着“丈量山城”活动展开,重庆万达广场还举行了“首届万达爱购节”,以“体育+购物”的形式,庆祝入渝十周年的到来。

记者了解到,“丈量山城”活动为此次重庆万达广场“入渝10年10分热爱”系列活动的开端。万达十年间在重庆布局十座万达广场,助力重庆商业发展,而劲浪体育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时尚的运动产品。因此,双方以万达广场入渝十周年为契机,结合跑步这一积极向上的体育形式,号召广大市民一起身体力行“丈量”城市,在运动中传递对生活的“热爱”。

QQ图片20191202132029.jpg

据介绍,为了突出重庆城市标记,本次活动将结合立体多变的地形特征,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类型,例如:南岸区为南滨路迷你马拉松活动、万州区为登梯跑接力活动、永川为环万达千人夜跑活动等。活动在南岸区、万州区、巴南区、永川区等重庆的十座万达广场陆续举行,已开放官微渠道报名,截至目前,累计有超过1万人次报名参加。

而伴随“丈量山城”活动的举行,万达商管重庆区域还将推出首届万达爱购节。届时,全城十店同庆,例如上千个品牌5折起、上百个爆款嗨购等活动。与此同时,围绕“出行、支付、美食、购物、物流”也将推出多项福利。

随着万达广场进入重庆已有十年时间,从第一座南坪万达广场起步,到第十座涪陵万达广场,足迹遍布南岸、万州、巴南、永川、北碚、綦江、沙坪坝、铜梁、大渡口、涪陵共十个区县。截至目前,重庆区域的万达广场共携手3000多个品牌服务市民,累计客流量超10亿人次,实现销售额超200亿元。

重庆万达广场方面透露,12月28日,南川万达广场即将开业,重庆即将迎来第十一座万达广场。该广场将成为全新的城市商业地标,推动南川区域整体消费升级,为南川带来全新的商业模式及一站式购物体验。未来,万达广场还将继续引领重庆商业发展,为更多重庆市民带来一站式、高品质的消费体验。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