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双12”临近 网购大件激增快运企业调价
12-09 15:10:19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消息,随着“双12”临近,安能、百世快运、壹米滴答、优速等十多家快运企业陆续宣布调整价格,记者了解到,目前快递企业还未针对“双12”宣布调价策略。和加盟制快递企业类似,加盟制快运企业的基层网点同样拥有自主权,虽然总部宣布调价,但最终是否面向终端涨价取决于基层网点的策略。

不同于普通快递企业,快运企业更聚焦家电、家具等大件领域,其中壹米滴答自本月2日起对快递派费进行调整。调整幅度为首重每票上调0.2元,续重每千克上调0.02元;本月起,百世快运已对加盟商收取每千克0.02元的网点建设基金,并称这笔费用将进行当前网络专业技能培训,对网点进行集体帮扶。业内人士分析,快运公司纷纷涨价,主要原因是旺季压力增大,导致成本增加。

原标题:“双12”临近 网购大件激增快运企业调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