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防扰民、24小时内投诉介入、开通紧急求助功能······为迎接跨年夜预定热,爱彼迎平台升级安全举措
12-26 17:17: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2月26日,记者从爱彼迎获悉,在即将到来的跨年之夜,预计全球范围内入住爱彼迎房源的房客将达到创纪录的450万人,是三年前同期入住人数的两倍还多。近期该平台推出了一系列新的功能和政策,如快速响应热线、本地紧急服务呼叫功能等,以加强对社区的安全守护。此外,爱彼迎还更新了房客退款政策,以履行其在房客保障方面的承诺。

据介绍,仅在今年,爱彼迎就新增了很多安全举措,以确保它能够更及时地响应广大房客和房东的需要。旅行旺季期间,整个客服网络中共有超过9000名客服专员,爱彼迎还对团队进行了重组和调整,以提高平台分处世界各地的几大用户支持枢纽全天候运营的效率。

目前,爱彼迎的政策最近也进行了更新,以禁止“不限制入场资格”的聚会和“无名额限制”的活动,并加强了对鲁莽行为和不良用户滋扰的处罚力度。从今年假日季开始,爱彼迎将有一个受过专门培训的客服团队来负责执行最新规定,在在线和电话客服渠道中快速响应紧急的邻里问题。

记者了解到,爱彼迎在信任和安全方面采取的一些新举措和最新进展包括:快速响应热线、房客保障、本地紧急服务呼叫功能。

例如快速响应热线是近日更新的全球邻里支持页面,这是爱彼迎网站和APP上的一个功能,邻居和爱彼迎用户都可以在这里报告他们针对未经许可举办派对、过度噪音、不安全行为等滋扰行为的疑虑。根据具体问题,爱彼迎可能采取的措施包括警告、将房源暂时下架或从平台上移除。

而在居住舒适度方面,从12月15日开始,如果入住的房源不符合爱彼迎的准确性标准,爱彼迎将重新为房客预订同等或更高价值的新房源,或者全额退还房客预订费用。爱彼迎更新的房客退款政策反映了这一承诺,如果房客在登记入住后24小时内报告符合条件的旅行问题,平台就将介入处理。

而本地紧急服务呼叫功能,是由于很大一部分爱彼迎预订都涉及到跨国旅行,在发生紧急情况时,该功能可以帮助用户直接拨打当地应急机构的电话。通过这一系列新的功能和政策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用户旅行时的安全性。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