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首批国际捐赠防护物资抵渝,重庆机场开“绿色通道”保障运输
01-30 12:29: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20200130-9.jpg

30日,记者从重庆机场获悉,1月29日09时55分,承载着重庆首批国际捐赠防护物资的KY8217航班准时降落江北国际机场。据悉,该批物资是从缅甸始发,经昆明转运至重庆,共计95箱25万个口罩,将通过重庆慈善总会转赠给铜梁红十字会。

为确保首批防控应急物资的顺利保障,重庆机场地服及时启动“绿色通道”保障流程,抽调精干力量,协调联动,仅用时54分钟即完成卸机、场内运输、货站分拣、国内货站至国际货站转运、取货等程序。同时,机场地服对于代理航班承运的防疫物资,全部免收货站相关服务收费。

为切实做好防控应急物资航空运输保障,重庆机场适时制定了肺炎防控急缺物资“绿色通道”保障流程,在机场海关的大力支持下,对相关防控应急物资全部按照特事特办给予优先保障。同时,国际货运站还设立了“防控应急物资专用存放区”,避免与其他货物混淆,确保货物提离时效。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