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注意啦,大坪医院门诊安排有调整!
02-12 17:49: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记者今天从大坪医院获悉,在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要求的基础上,该院门诊已于2月3日正常开诊,工作日接诊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3:00-17:00,周末接诊时间上午8:30-12:00。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即日起对门诊工作进行以下调整:

口腔科、骨质疏松门诊全天停诊。

肾脏内科、脊柱外科、胸外科、风湿免疫科、神经外科、心脏血管外科、颌面外科、中医科、康复理疗科、创伤外科、全科医学科、生殖中心、疼痛科、临床营养科仅上午开诊。

大坪医院特别告知:

1、建议慢病无病情变化、无紧急就诊需求者择期就诊。

2、确有就诊需求的患者,请提前预约挂号。

3、若您或家人有以下情况之一,请先在大坪医院公众号上进行网络问诊,再选择是否就诊。

(1)体温≥37.3℃;

(2)有咳嗽、腹泻、乏力等不适;

(3)去过湖北或与湖北人员有密切接触;

(4)您居住的地方有人被确诊为新冠肺炎;

(5)尚未解除隔离期。

4、来院请佩戴口罩(包括家属),并减少陪同人员(最多1名)。

5、急诊和发热门诊24小时接诊,发热患者请到发热门诊就诊。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