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渝派服饰协会为抗击疫情捐款24余万元
02-19 11:00: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各社会力量都在积极为战“疫”贡献力量,重庆不少企业、商协会也纷纷捐款捐物。2月19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个协渝派服饰协会获悉,目前该协会发动会员企业,已累计捐款24万余元助力疫情防控。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非常严峻,防治工作也进入了关键时刻,自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纷纷对这次疫情进行了爱心捐助。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希望各会员、理事、会长、党员们献出爱心,积极捐助,为阻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2月1日,远在海南的渝派服饰协会会长瞿伦川在会员微信群里发起了募捐倡议,结果这一倡议迅速得到广大会员响应。  

会长瞿伦川带头捐款10000元,并通过其它途径捐款10000元;党支部书记骆礼凡捐款2000元……截至目前,273名会员及党员参与捐款,共收到捐款247450元。该笔捐款已转入渝中区慈善会专用账户。在受整个经济大环境影响,服装行业面临较大压力的情况下,但面对疫情,协会企业都毫不犹豫的献出自己的爱心

据了解,个协渝派服饰协会10多年来共向社会捐款捐物达1000多万元。瞿伦川称,目前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处在关键时刻,协会不仅号召会员捐款捐物,为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还积极做好会员的宣传解释工作,要求个体工商户一定要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有序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