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美国联邦政府:新冠肺炎病例数出现下降后可考虑复工复产
04-17 08:02:59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特朗普当地时间4月16日在与州长的通话中,披露了他重启经济的计划。

央视新闻 图

该计划整体上将分地区、分阶段进行。在疫情形势向好且检测资源充足的地区,经济和社会的重启将分为三个阶段逐步进行,每个阶段预计14天,以免疫情发生恶化。

但高危感染的人群仍被建议减少外出。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16日在与各州州长召开的电话会议上公布了关于重新开放经济的指导意见,原则上由各州自行决定。

彭博社报道,联邦政府的指导意见建议各州在新冠肺炎病例出现“下降的轨迹”之后再放松“居家令”,分三个阶段重新开放。特朗普表示,一些州可以在5月1日之前重启商业活动,开放学校。

指导意见建议,雇主要制定保持员工社交距离的办法,在工作场合测量体温,进行新冠肺炎检测,加强卫生和消毒工作,此外,有症状的员工需要医生证明才能返回工作岗位。

原标题:《美媒:特朗普经济重启计划披露》、《美国联邦政府新指导意见:新冠肺炎病例数出现下降后可考虑复工复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