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助力中小微企业快速复苏,京东物流发布618多项强力补贴
05-25 16:37: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25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京东物流了解到,今年618京东物流将继续以物流补贴和服务优惠等多种措施为中小商家提供便利,助力中小微企业在全民消费浪潮中快速复苏。

QQ图片20200525162650.jpg

据了解,618期间京东物流多项业务的全国覆盖能力进一步提升,其中,京东快递个人寄件服务将覆盖全国210个城市,可寄航空件的城市扩展到超过120个;京东快运在全国148个核心城市新增投入224个集配站,服务客户即时需求;京东冷链服务则覆盖30个省份、220余个城市以及3万多条路由线路,生鲜宅配日订单处理150万单。

在供应链服务方面,京东物流做到了标准化与个性化业务兼顾,针对服饰、消费品、3C、汽车后市场、家电、家居、图书、母婴等不同行业的不同特点,打造了从仓储到配送,从线上到线下,从硬件到软件,从原材料采购至分销供应链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深度服务众多知名品牌商,共同迎接大促订单峰值量的刷新及分钟级履约的服务挑战。此前在疫情期间,京东物流供应链一体化服务能力已经得到商家的广泛认可,其中疫情最严重的2月份,新增商家数量同比增长超过100%。

为助力中小商家备战618,京东物流提供多项物流支持政策和解决方案,比如联合银行共同打造京信贷服务,为入仓商家提供贷款服务,缓解资金压力,助力商家备战618;在广州、深圳、汕头、泉州等全国9个城市,针对使用京东物流发货的京喜商家,提供物流折扣补贴;针对入仓商家推出“智能商务仓”供应链一体化解决方案等,指导商家科学地调整大促期的库存结构,提高库存满足率,降低库存水平、周转天数、成本费用。

依托618不断刷新的订单记录,京东物流将继续挑战物流履约的巅峰能力,无论是城市还是农村,都将用物流普惠和极致体验推动消费者体验提升,带动全民消费升级。同时,在疫情爆发后的特殊的618,京东物流多样化产品将为广大商家提供高品质服务,帮助中小商家快速复苏,助力内需提振和经济复苏。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