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美国多地因示威活动实施宵禁,白宫敦促工作人员避免返回白宫
06-01 08:17:21 来源:第一财经

第一财经消息,当地时间5月31日,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据白宫办公室工作人员透露,他们收到邮件提示,示威活动仍在继续,并敦促工作人员尽量远离白宫建筑群。而根据当地时间31日美国特勤局发布的一份声明称,至少有60名美国特勤人员在本周末的白宫示威活动中受伤,其中11名人被送往医院,暂无生命危险。

美国华盛顿特区宣布全市宵禁

当地时间5月31日晚,华盛顿特区市长穆里尔·鲍泽发布了宵禁令,规定从美东时间5月31日晚上11点到6月1日上午6点实施宵禁。此外,鲍泽还宣布启用国民警卫队以支华盛顿特区警察局的行动。

美国弗吉尼亚州宣布因示威活动进入紧急状态

当地时间5月31日,弗吉尼亚州州长拉尔夫·诺瑟姆表示在当天签署了一项紧急声明,宣布该州由于抗议活动进入紧急状态。诺瑟姆在声明中表示:“进入紧急状态将为当地居民在维护我们社区安全的过程中提供必要的支持”,使诸如弗吉尼亚州国民警卫队等资源可用于处理全州示威游行的地方。同时,州政府还下令将里士满市的宵禁时间延长,从晚上8时至早上6时,从周日(5月31日)开始执行,直至周三(6月3日)结束。根据宵禁规定,除非寻求紧急医疗或往返于家庭、工作或礼拜场所,否则人们必须待在家中。

美国亚特兰大市市长宣布延长宵禁至周日晚上

当地时间5月31日,亚特兰大市市长凯莎·兰斯·博顿斯签署一项行政令,宣布在亚特兰大市管辖区内延长宵禁,从美东时间5月31号晚上9点开始,至6月1日清晨结束。这是亚特兰大市连续第二晚在抗议活动后实施宵禁。

美国芝加哥宣布延长宵禁时间

当地时间5月31日,芝加哥市长洛利·莱特富特宣布延长宵禁时间,直至另行通知,同时关闭芝加哥市中心商务区,只对该区企业主和居民开放,以保护民众安全。莱特富特还说,伊利诺伊州州长普里茨克已部署一支国民警卫队协助警方应对示威活动。同一天,芝加哥警察局长大卫·布朗表示,在芝加哥30日的示威活动中多名警察被“投掷瓶子和碎片”,约20多名警员需就医。警方逮捕了至少240名示威者,另有6人受到枪击,其中1人死亡。

美国旧金山市宣布实施宵禁

当地时间5月31日,旧金山市市长伦敦·布兰德在当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证实,旧金山市将实施全城宵禁,从5月31日晚上8点开始至6月1日凌晨5点结束。旧金山市政府官员还证实,30日晚的抗议活动对城市造成了“重大破坏”,有10人因抢劫而被重罪逮捕。目前,加州政府已派出200名执法人员协助旧金山警察局应对抗议活动的突发事件,但尚不清楚执法人员中是否包括国民警卫队成员。

美国底特律市宣布实施宵禁 除上下班人员外其他民众不得外出

当地时间5月31日,底特律市市长迈克·达根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底特律将于5月31日晚8时至6月1日早上5时实施宵禁。所有公共街道和区域都将关闭,除上下班人员外,其他民众不得外出。而据底特律市警察局长克雷格表示,警方在30日晚的示威活动中逮捕了84人,是之前一天的两倍。

原标题:美国多地因示威活动实施宵禁,白宫敦促工作人员避免返回白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