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消费3万元以上即减千元 30余款“重庆造”新能源汽车开卖
06-06 18:43: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为了更好地促进汽车市场发展、为城乡居民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与文化服务。2020年06月06日,由重庆市商务委、荣昌区政府主办,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重庆・荣昌第四届汽车(新能源)消费节正式开幕。

6868B630AC8C4536FBF6A86AD10D12D2.jpg

此次汽车(新能源)消费节活动集结了长安汽车旗下6大品牌,包括长安汽车、长安福特、欧尚汽车、长安新能源、长安凯程、长安马自达以及长安专用车在内的共35款车型参与其中。

据悉,本次活动中除了长安汽车带给大家的优惠和福利之外,重庆市荣昌区政府也对荣昌区发放了汽车消费券。购车消费30000元以上可凭借荣昌区政府发放的汽车消费券享受立减1000元的优惠活动。看车、买车、优惠一步到位。2020年6月6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长安汽车旗下6大品牌均可享受汽车(新能源)消费节专属购车优惠政策。

活动现场长安汽车与荣昌区政府机关单位还签订了公车采购框架协议,政府表示公车采购都要支持中国品牌汽车。

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刘正均表示,长安汽车感谢荣昌区政府所提供的展示实力的平台与机会。同时,长安汽车也将持续巩固“高质量产品提供者”的形象、坚定不移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转型、努力提高自身创新实力,不断深耕产品研发领域。为荣昌区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增长极”贡献力量!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