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发放1.19亿消费券,抢到的市民请注意,这些地方都能用
06-06 18:45: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今天的消费券你抢到了吗?6月6日起至6月12日每天上午10点,重庆市民打开支付宝都可以抢消费券,每天限量20万份的消费券礼包。

此次“重庆六六消费节”发放的礼包中含有消费券共五张,抵扣金额总价值85元。据支付宝介绍,今早10点整抢券通道一开启,仅11分钟消费券就被抢光。

本次消费券在领取后的七日内有效,抢到消费券的重庆市民一定要尽快使用,不同满减金额的消费券需要到对应的商家商户去使用。

重庆千余家商户都参与了本次消费券活动支持市民消费使用,涵盖了美食饮品、购物娱乐、美妆电器等等商户,只要去指定商户消费,均有满减。

87D4D5EFF8838B419394A96D5BF83D6D.png

举例来说,商家参与了满50元减10元档位的活动,市民结账时就只能使用对应金额的消费券,其他的消费券都无法在这家店使用。

更多规则详情,市民可打开支付宝,找到官方活动页面查看具体的优惠商家信息、以及对应的满减用券需求,尽享优减免生活。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