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法航计划至少裁减8000名员工,法政府已同意提供巨额援助
06-18 07:15:22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据法国媒体17日报道,法国航空公司计划到2022年裁减8000至10000名员工。

据法国主流经济日报《回声报》的报道称,法航将在6月底至7月初提交的公司重组计划中公布具体裁员人数。根据该计划,法航将在自愿离职的基础上裁员,涉及飞行员、空乘人员、地勤人员等多个岗位,法航旗下主要运营法国国内和欧洲国家的支线航空公司霍普公司(hop)可能受影响最大。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法国航空公司遭受巨大损失。法国政府同意为其提供巨额国家援助的同时,要求法航承诺到2024年将国内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50%。法航之后决定到2021年年底将国内航班减少40%。

原标题:法国航空公司计划裁减8000至10000名员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