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华尔街或裁员15%~20%,高管薪酬和奖金将受到严格审查
06-24 08:59:33 来源:FX168财经报社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路透社消息,周二(6月23日)薪酬咨询公司Johnson Associates Inc.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华尔街今年可能将削减奖金20%至15%,并大幅裁员。

报告声称,由于很多企业未能达到2020年的业务和财务目标,无法支持更多在家工作的员工,因此裁员的情况可能会更加普遍。同时,今年员工的奖金和薪酬将会受到严格的审查,包括上市公司首席执行官的工资及其与普通员工的薪酬比例。

“受疫情影响和最近人们对公正与平等问题的关注,这将需要对业绩、竞争、社会优先权和客户和员工期望进行周密的分析和平衡。” 报告写道:“这不是充耳不闻的一年。”

原标题:华尔街或裁员15-20% 高管薪酬和奖金将受到严格审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