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你们银行的服务真贴心!”工行重庆巴南李家沱支行帮客户耐心清点大量零钞获赞誉
06-29 14:32:28 来源:上游新闻

6月26日,正值中午轮流吃午餐的时间,工行重庆巴南李家沱支行接待了一名提着大包零钱进网点的客户。大堂经理得知这名客户要存入大量零钱时,立即将客户引领到一名正准备扎账的工作人员窗口前,工作人员热情的为客户办理业务。

办理业务中,该客户和大堂经理唠家常,讲到这笔钱是前几年做小生意积存下来的零钱,零零散散的有点多,今天特意到银行来,看能不能帮忙清点了存进银行。

当工作人员打开钱袋一看,满包的零钱几乎全是一角、五角、一元的面额,纸币与硬币混杂着,并伴有长期放在潮湿环境下所散发出来的霉臭味,这些纸币根本无法通过机器清点,只能人工清点。

见此情形,大堂经理请来另一名工作人员,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将零钱清点完成,并存入客户的账户。喜出望外的客户连连道谢,并对工行热情细心的服务称赞。

零钱兑换是每一家银行都应该履行的社会责任。耐心尽责的为客户办好每一件实事是工行始终践行的座右铭;用热情、真诚的服务态度让客户感受到工行的“温度”。客户至上,做客户最贴心暖心的银行,工行重庆巴南李家沱支行一直在努力。

图片1.png

(资料图片,工行重庆市分行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