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备战高考|4条定制公交今天送考生“出征”
07-05 17:20: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两江育才,高考必胜!同学们加油!我们必胜!“7月5日中午12时18分,在重庆两江育才中学,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两江公交高考定制公交车驾驶员彭先锋在出发前,在车上为育才中学即将高考的同学加油、助威!车上的同学们也热情的大声说道“加油!我们必胜!”

497662762.jpg

为了让高考学子能在7月7日-8日的高考中正常发挥,专心考试,重庆两江公交特为重庆两江育才中学开行了4条共14台高考定制公交线路,在7月5日-8日护送学子到考场附近的酒店入住、熟悉考场、往返高考场地。

7月5日 上午,重庆两江育才中学锣鼓震天、红旗飘扬,到处都能听到“育才加油!高考必胜”的呐喊声、加油声,学校的老师、考生的家长、学校的低年级同学、往届同学都来为即将赶考的考生加油。两江公交驾驶员们在每一个考生上车前,都亲切的为他们送上“加油!相信自己!”、“心想事成!”等祝福 ,还特意在车辆出发前带领大家一起加油,为考生打气、助威。

E03F5EB78B35EDE7D8DCC66B78C6DEDE_750_750.jpg

“儿子今年高考,我和老公特意来送他‘出征’,学校很重视,公交驾驶员服务也很热情、也很贴心,看到这种的热情场面,我都很激动,相信儿子一定能考出好成绩。”一位考生的母亲激动的说道。

12时18分, 14台定制公交车辆在交巡警的带领下,在锣鼓声、加油声中缓缓出发,车上的考生们与车下的老师、同学、家长挥手致意。“感谢老师、同学和公交司机叔叔对我们的祝福,我相信我一定能考上自己心仪的学校。”一位女同学感激的说道。

8E7056AA24618EC2C17B475185FFE0A9_750_750.jpg

据了解,两江公交公司已是第4年为两江育才中学高考学子送考,今年高考期间,两江公交准备了50台定制公交车,精心挑选60名优秀驾驶员,为5所学校2000多名考生提供送考服务。两江公司将以贴心的服务、安全有效的防疫的措施、舒适的环境全力为高考学子助考,并预祝学子心想事成、考出好成绩!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图片/视频 郑三波 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