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瑞幸咖啡股东特别大会投票通过对陆正耀的董事罢免议案
07-05 20:21:44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消息,7月5日,瑞幸咖啡于当日下午召开股东特别大会。据悉,目前该会议已结束。会议投票通过了对陆正耀、黎辉、刘二海及Sean Shao的董事罢免议案。同时会议投票通过了增加Ying Zeng和Jie Yang两名独立董事。

此前,6月27日瑞幸公告宣布,董事会经多数决议,要求陆正耀辞去董事长和董事职务,并将于7月2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这一罢免,当日瑞幸咖啡董事会投票免除陆正耀职位的建议未获得多数票通过。 7月5日,根据陆正耀签发的文件,瑞幸将召开临时股东大会,表决议案包括免去陆正耀、黎辉、刘二海及邵孝恒等4人的(独立)董事职务,并增补2名独立董事。

据悉,瑞幸原有8名董事,解除陆正耀、黎辉、刘二海、邵孝恒之后,除庄伟元担任独董外,剩下3名均为公司内部高管。

原标题:瑞幸股东特别大会结果出炉:陆正耀刘二海黎辉董事罢免议案获通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