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华夏航空又引进一架A320neo 机队规模增至51架
09-28 18:03: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喜讯!华夏航空机队规模又扩大了!9月26日下午2点,一架全新的A320neo飞机(B-320P)平稳降落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加入华夏航空机队。

QQ图片20200928180408.jpg

这是继2020年6月24日引进A320neo后,华夏航空今年引进的第二架新飞机,机型同样为A320neo。自此,华夏航空的机队规模扩充至51架。

据悉,在本次引进这架A320neo之前,华夏航空已经和空客多次合作,陆续引进了12架空客A320飞机。随着本次空客A320neo飞机入列,华夏航空机队规模达到51架,其中包含13架空客A320、38架庞巴迪CRJ-900,其支线龙头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

此次引进的第2架空客A320neo飞机,为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及冬春新航季增加运力,将更好地服务旅客及市场。据了解,新飞机在经过初始准备后,将很快投入到运营当中。

今年,在全球民航业遭受疫情巨大冲击的背景下,华夏航空实现逆势增长,成为上半年国内唯一盈利的航司,堪称疫情下航司的经营奇迹。经过14年的发展,华夏航空已经成为一家拥有51架飞机的国内中型航司,建立了贵阳、重庆、大连、内蒙、西安、新疆运营基地,支线航线占比达到95%,成为中国支线航空商业模式的引领者和主要践行者。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实习生 彭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