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湖北一化工厂突发事故致5死1伤,曾被多次举报“所排气体刺鼻”
09-28 18:20:03 来源:上游新闻

9月28日下午2时许,位于湖北省天门市岳口工业园的楚天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进行设备调试时发生事故。下午5时30分许,天门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向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通报称,目前该起事故已造成5人死亡、1人受伤。

▲9月28日下午2时许,湖北天门一化工公司发生安全事故,已致5死1伤。图片来源/知情人士提供

上游新闻记者获得的现场视频显示,滚滚黄烟从该公司一生产车间冒出,多人被抬上救护车,消防队和公安等救援力量正在现场处置。

工商信息显示,楚天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生产医药及农药中间体。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该公司曾多次遭居民举报“所排出气体很刺鼻”。天门市生态环境保护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前的举报已处理。事故发生后,该局已派人赶到现场展开大气监测,是否污染环境会及时通报。

▲9月28日下午2时许,湖北天门一化工公司发生安全事故,滚滚黄烟从生产车间冒出。图片来源/知情人士提供

天门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伤者已送往医院抢救。事故发生后,天门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救援,现场应急处置正在进行。

目前,事故原因及过程不详。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