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速路上突然掉头逆行8公里 驾车老大爷:不知道在逆行,什么都不知道!
10-10 14:44: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9日,69岁男子王某驾车在重庆高速路上突然掉头逆行,待执法人员拦截时,他已经逆行8公里!

GetAttachment (6).jpg

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三支队三大队执法人员介绍,当天20时20分许,他们在进城方向清平服务区出口驻车警示时,突然发现有小车在高速路正线掉头。

见状,执法人员立即跑向该车并大声制止,不料驾驶员不听从指挥继续正线逆向行驶。

接到报告后,三大队值班室立即指令黔江西收费站附近巡逻车沿进城方向实施拦截,黔江南附近车辆向黔江西收费站行驶准备实施正线管制,沿线LED屏和广播系统对外警示。

20时43分许,原清平服务区驻车两名执法人员提前在贺家堡隧道入口处翻越中央护栏,成功拦截该车,这时该车已逆行8公里。

随后,执法人员呼叫拖车将该车拖至安全地带。

执法人员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贺家堡隧道附近,逆行车辆与正常行驶的车辆迎面相遇,所幸正常行驶车辆的驾驶员及时变道,避免了事故发生。

GetAttachment (7).jpg

69岁“大爷级”驾驶员竟称不知情

逆行车辆的驾驶人王某今年69岁,驾龄34年,是一位“大爷级”驾驶员。王某家住吉林省,他称,妻子长期在重庆南川工作生活,此次出行便是到南川与妻子团聚。

10月9日19时,王某经过G5515黔恩高速进入重庆高速,20时18分许,车辆行驶至G65包茂高速进城方向清平服务区出口时,临时起意想进入服务区休息,于是准备从正线掉头驶入服务区。

在被服务区出口执法人员制止后,王某便驾驶车辆逆向行驶。

王某称并不知道自己是在逆行,对于一路的危险和违法行为都不知情。

GetAttachment (8).jpg

因王某在高速公路逆行,执法人员依法对其处以罚款200元,并计12分的行政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