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个公园距洪崖洞51.6公里,是重庆当地人的“心头好”
10-10 12:20:12 来源:东南亚旅行攻略

提起重庆这个城市,想必大家最热衷的就是重庆的火锅吧。而我们今天所要提到的,跟重庆美食无关,是距离洪崖洞51.6公里远的秀湖公园。听这个公园的名字就会觉得清秀美好、简单干净。

1.webp.jpg

该公园距离璧山新商业中心比较近,所以在这既能体会公园的宁静,也能感受到商业的气息,同时还能将璧山地区的风土人情以及名胜古迹表现出来。

2.webp.jpg

由于该地气候适宜种植多种花草,所以基本实现一年365天,每天都能看到植物开花,让人感受到生命的美好。

3.webp.jpg

重庆的自然资源很好,再加上厚实的人文景观,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前往旅游,这也给该公园带来了很大的人流量。

4.webp.jpg

该公园还有一大特色就是水域面积比较大,占据了整个公园面积的三分之一,有很多当地人以及来过的游客都会将这与西湖作比较,觉得这既有山水还有亭台楼阁,景色十分美好。不管是大路还是公园里最小的一条路都种满了树木,一路走过去都可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甚至是树木自身的气味。很多游客都会觉得该公园的这个优势可以跟西湖媲美了,它不仅仅有着西湖的山水楼阁,还有着西湖没有的历史文化,在此可能会更加感悟到不一样的东西。

5.webp.jpg

这个公园距离洪崖洞只有51.6公里,算比较近的了,到这儿的游客可以在秀湖公园看看独特的风景,再去洪崖洞感受别样的美感,岂不是妙哉。所以,这里也被称为本地人的“心头好”。

6.webp.jpg

公园当中还有这个重庆最高的音乐喷泉,这一景观这成为了公园的有标志,很多人都会因此慕名前来,相信正在看的你也会对此十分感兴趣吧!看完对秀湖公园的简单介绍,不知道你是不是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仅仅是对重庆的美食,还有对最高音乐喷泉的向往吧!

原标题:重庆又出一“免费公园”,距洪崖洞51.6公里,是本地人的“心头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