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秋老虎”已经凉凉 你的羽绒服准备好了吗?
10-10 12:56: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20年的“秋老虎”是再也“虎”不起来了。重庆的气温,眼瞅着从30℃+一路滑到了16℃左右。有市民开玩笑称,这是凉得最快的“秋老虎”。

这样的气温下,大家早早地换上了外套,把冬装从柜子里整理出来。而商场这边,冬装、羽绒服、棉服已经占据了橱窗的C位。

GetAttachment (3).jpg

“往年十一期间都是对秋装做促销,今年就直接上了冬装新款。”重庆南坪商圈某服装品牌店的工作人员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和往年相比,今年的冬装至少提前上市了7天的时间。“主要还是和天气变化有关,最近来买冬装的人也在增多。”

那么,你的冬装准备好了吗?

一夜之间夏天变冬天,商场的橱窗也换了“主角”

“今年气温降得确实快。”家住南坪的万宁是一名地产销售,平时需要带领客户看房子,风吹日晒是家常便饭。“去年这时候,我穿的还是衬衫,今年已经开始穿西服外套了。”

万宁觉得,重庆的这波降温有点凶。“感觉就像一夜之间夏天变冬天,往年都是要十月底或十一月初才穿的衣服,现在都翻出来了。”

和万宁的感受一样,很多重庆市民都穿上了外套,甚至还有人吃夜宵时换上了羽绒服。

“太冷了,在这里等位子,还是风口,冷得遭不住。”在万象城附近的一家火锅店,正在排队的郑先生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自己冷得实在遭不住,就把羽绒服套上了。

“我们店里现在已经把羽绒服、冬装摆出来了。”在南坪商圈,很多店铺也纷纷上新,冬装、羽绒服、棉服占据了橱窗的C位。

服装品牌工作人员称,往年冬装大范围的上市会集中在十月中下旬或十一月上旬。“主要还是根据天气变化,像往年重庆的十一期间,秋季服装促销都是商家的重点。今年天气突然变冷,也让我们措手不及。”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很多商家都已经将新款冬装摆放在了店铺最显眼的位置,但是价格却并不是最优惠的。

“刚刚上新的产品,优惠和折扣的力度不是很大。不过可以参与商圈的活动,这样下来优惠也是很诱人的。”有商家表示,冬装才刚刚开始铺货,“那种3折、5折的活动,还要再等等。”

什么时候入手新款冬装优惠力度最大?答案是双十一之后

冬装销售除了在线下商场火爆外,在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也是热闹非凡。

在天猫某知名品牌羽绒服官方旗舰店,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注意到,陈伟霆、杨幂代言系列的10月份销量都接近百件。

根据淘数据监测的销售数据,10月1日至6日该品牌旗舰店销售额同比增长574%至1910万元,销售件数同比增长300%至1.85万件,销售平均单价由去年同期的613元提升到今年的1034元。

除了传统的冬装品牌外,“黑科技”也在逐渐融入冬装。

在电商平台上,石墨烯羽绒服的搜索量就在增加。

而羽绒服中添加的石墨烯加热片,曾在功能性护腰、护膝使用中较为常见。添加到羽绒服后,可以保持体温,而且因为是修身款,所以穿着上身后也不会显得特别臃肿。

GetAttachment (2).jpg

那么,什么时候入手新款冬装优惠力度最大呢?

“现在羽绒服的销售刚刚起步,大概在十月下旬会进入到旺季,最高峰预计在‘双十一’期间。”有商家透露,双十一之后,羽绒服等冬装就要结束这一季的销售了。“‘双十一’是一个购买的时间点,再之后就是十二月中下旬。那时候还有一些库存,价格也会更偏低一些。不过尺码的话就很难挑选了,因为都是一些尾货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