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专挑饭点泼粪10多次:他不卖我房
10-29 08:02:03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近日,广东佛山曾女士说她过去的一年多来,不断遭到“神秘人”泼屎报复,还要次次都选在饭点时间来突袭。

从去年4月份开始,住在租客曾女士就陷入了无尽的苦恼,皆因她的出租屋门口经常上演泼粪“闹剧”。

曾女士说前后被人泼了10多次,而且还越来越恶心,除了粪便,最近几次泼的还有动物内脏和蛆虫! 无奈之下,他们安装了摄像头,并拍到了“神秘人”。

目前警方已经抓到嫌疑人。嫌疑人邓某交代,自己和那个屋主吵过几次,最开始是想买他的房子,但因为有个租客在这里住,租客又不开门,屋主又称自己不愁卖。于是,邓某心怀怨怼,便在平时收集废弃的狗粪便、鸡肠和鸡杂等生活垃圾,用塑料袋装上之后抛洒到该出租屋门口,以此报复。

屋主邓先生说,此前中介找过他说有人要买楼,但当时回绝了,没想到她会用这种手段报复。 目前,泼粪者邓某因为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双方已初步达成和解。

原标题:视频|专挑饭点泼粪10多次!女子被抓称:他不卖我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