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熬不住了!日本服装品牌“饰梦乐”关闭在华全部6家店铺
09-29 16:02:36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 据日经中文网报道,9月28日,日本休闲服装连锁商Shimamura宣布,11月之前关闭在中国运营的全部6家店铺。Shimumura在中国推出了时尚品牌“饰梦乐”,但未能提高品牌知名度,盈利恶化。再加上新冠疫情,该公司认为难以继续维持业务。中国的子公司将保留,等待疫情结束再重启业务。

报道称,Shimumura于2012年在中国开店,增加了采购商品,加强符合当地偏好的产品线,整理亏损店铺,但未能改善收益。

据日经中文网早前报道, Shimamura并不从事商品生产,而是通过构建高效的物流网络来削减成本,使得低价销售商品成为可能,从而在日本得以发展。

近一个月来,饰梦乐(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发布多起闭店促销消息。

饰梦乐永旺吴中店于2020年8月24日起,进行闭店促销活动。9月21日,终止营业。

饰梦乐苏州永旺园区店于2020年8月31起,进行闭店促销。9月28日,终止营业。

饰梦乐金虹桥商场店于2020年9月14日起,进行闭店促销。

饰梦乐南翔中冶祥腾店于2020年9月21日起,进行闭店促销。

饰梦乐上海环球港店于2020年9月28日起,进行闭店促销。

原标题:熬不住了!日本服装品牌“饰梦乐”关闭在华全部6家店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