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868万元!2020重庆·潼南惠民汽车消费节收官 
10-06 09:32: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1006093316.jpg

乐享消费·美好生活——2020重庆·潼南惠民汽车消费节于10月4日在潼南奋进广场落下帷幕。本次车展共计销售268台各类汽车,实现销售收入2868万元。

QQ图片20201006093311.jpg

本次汽车消费节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潼南区人民政府指导,潼南区商务委员会、重庆市汽车商业协会主办,重庆弘博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展出面积达5000余平方米,吸引了奥迪、凯迪拉克、红旗、东风本田、一汽大众、广汽丰田、一汽丰田、别克、雪佛兰、起亚、现代、上汽大众等40多个汽车品牌亲情参与,参展经销商32家,展出汽车240余台。

QQ图片20201006093320.jpg

在旧车置换新车政策补贴、参展品牌抢购优惠、厂家叠加让利优惠及100%中奖的豪华大礼包等一系列购车福利刺激下,本次车展共计销售268台各类汽车,实现销售收入2868万元,税收286万元,拉动内需2.58亿元。展会共吸引人流量2万余人次参观,为各商家汇聚了人气与财气,其中20%左右车辆销往潼南周边区县。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