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国内首个“3D森林艺术景区”即将落户巴南 快来先睹为快
10-08 10:38: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位于巴南区丰盛镇油房村的彩色森林,是近两年来重庆新晋的网红打卡地,也是重庆主城区唯一的国家森林康养基地。据巴南区消息,日前,该景区特邀国内著名3D立体画艺术家、四创吉尼斯世界记录的杨永春,于国庆期间在彩色森林景区开始创作,预计到今年11月,彩色森林景区即将被打造成为国内首个主题“3D森林艺术景区”。

QQ图片20201008104427.png

据悉,彩色森林景区森林面积3500亩,有欧洲红枫、日本红枫等多种枫树,以及金叶皂角、金叶水杉等60余种树木,组成了两条十里彩色森林长廊。从9月底到12月中旬,森林将逐渐披上多彩绚丽的秋衣,让游客感受到童话般眩目的美。

目前,森林里的中国枫和日本枫已出彩,绚丽斑驳的秋色可以拍出无数美照。深秋清晨的云海也颇为壮观,如同巨幅缱绻的水墨山水画。这里还有重庆最美民宿之称的“云山房艺术酒店”,以及一座森林奇幻动物乐园。在这座动物乐园里,有孔雀、羊驼、鹦鹉、矮马、梅花鹿、锦鲤、兔子、骆驼、小绵羊和仓鼠等动物。

QQ图片20201008104431.png

据介绍,杨永春曾将丽江的一个移民村落打造成亚洲首个3D立体画艺术小镇,成为中国对外推介云南旅游的一张特色名片。在巴南彩色森林,此次将绘制“奇幻梦世界”、“云山彩虹”、“艺术天街”、“彩石补天”、“彩林蝶舞”、“绘出彩 会出色”等艺术景观,加上被五彩斑斓的颜色渲染了的森林,宛若被上帝打翻了的调色盘,将带游客置身于如梦似幻的天然艺术馆。 

记者了解到,从重庆主城中心城区到彩色森林只需约1个半小时车程,景区周边半小时车程内还有丰盛古镇、木洞河街等景区,想要近郊游的市民可以去瞧瞧。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