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iPhone12开卖首日热度不减,有黄牛加价1500元收
10-23 10:38:54 来源:澎湃新闻

苹果南京东路店外排队取货的人群

苹果南京东路店外排队取货的人群

据澎湃新闻,10月23日,苹果新款手机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正式开售。9点左右,在苹果上海南京东路店后门,首批预约成功的用户有60-70人在排队取货。在这家店的正门,则同样有50-60人没提前预约碰运气买现货。

7.jpg

黄牛加价1500元收购iPhone 12 Pro蓝色款

这次iPhone 12新机开售又招来了黄牛,澎湃新闻记者在南京东路店看到至少6-7名黄牛收购用户才拿到iPhone 12 Pro 蓝色款,加价高达1500元,其他款没有收购意愿。一位黄牛对澎湃新闻记者表示,iPhone 12 Pro蓝色款加价1500元很好出货,外面大一点的数码经销商都愿意收的,但其他款没有任何差价。

iPhone 12备货充足,当天排队有机会买到现货。

iPhone 12备货充足,当天排队有机会买到现货。

苹果店员出来给无预约用户预订时表示,今天iPhone 12备货比较充足,排在前面的用户都有机会购买到;但iPhone 12 Pro系列则全部没有现货。“明早6点官网上刷一下,有可能会有些iPhone 12 Pro的货。”

原标题:iPhone12开卖首日热度不减,有黄牛加价1500元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