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两批次药品不合规,已查封扣押
11-13 12:14:15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称“河北药监局”)公布《河北省药品质量公告(2020年药品监督抽检第3期)》显示,两批次药品不符合标准规定,相关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已依法采取查封扣押等控制措施。

截图来源: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不符合标准规定药品具体信息如下:1、标示安国市深豪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地龙(批号160701)经秦皇岛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检验,【性状】项不符合规定(部分虫蛀,被抽样单位为秦皇岛市昌黎县龙家店镇卫生院)。

2、标示石家庄市柏林药材加工厂生产的郁金(批号100601)经秦皇岛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检验,【性状】项不符合规定(部分虫蛀,被抽样单位为秦皇岛市昌黎县龙家店镇卫生院)。

河北药监局表示,对本公告不符合标准规定的药品,相关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已依法采取查封扣押等控制措施。现请有关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对上述企业依据有关规定,对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采取必要风险控制措施。公告中涉嫌假冒的药品,要查清相关渠道,涉嫌构成犯罪的,移送公安部门依法查处。相关情况及时报告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处。

官网信息显示,安国市深豪药业有限公司始建于2014年3月,企业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地址为河北省安国市现代工业园区嘉富科技产业园区。公司的生产经营范围为:中药饮片(净制、切制、蒸制、煮制、燀制、煅制、炒制、炙制、发芽、水飞、制炭、煨制、炖制)。

原标题:两批次药品不合规,已查封扣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