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即将登陆广州车展的这款车 14位长安汽车高管集体为它打call!
11-14 08:37: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当“后浪”开始跻身社会主力,面对汹涌而来的Z世代,80后、90后已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从衣食住行,到出行方式,都在迎来“颠覆性”的变革。近日,一组十四位长安高管人像大片,在长安汽车官方微信正式发布。而让他们集体亮相打call的正是即将登陆11月20日广州车展的长安UNI高端序列的第二款车UNI-K。

81A4329678B469146DB07ED53CE2980F.jpg

此次拍摄的长安汽车高管大片,让人顿觉眼前一亮,焕然一新。即便平日不苟言笑,沉稳内敛的高管们,这次也画风突变。不光每个人穿着各具特色,而且看起来亲和有趣,时尚儒雅,年轻的气息透过照片扑面而来。让人不觉忘记了他们原本的身份,感觉更像在开一场年轻人的聚会。

除了十四位长安高管集体亮相,长安乘用车高端产品序列第二款车型UNI-K也在大片中占据C位出镜!

2020年北京车展上,长安汽车不仅发布了年轻化品牌LOGO、品牌色系、全新品牌专属字体——长安引力体,还携UNI序列概念车Vision V一同亮相。这款概念车一经亮相便备受关注。

作为一款为年轻群体打造的SUV,UNI-K的外观设计源自Vision V概念车的各种前卫设计元素,带来科幻般的视觉外观。

189D927490258C3F40BF333FB3B46B04.jpg

新车内外兼优,不止拥有科幻的前大灯,航天飞行器般的后扰流板;还拥有全新一代蓝鲸2.0T发动机和爱信8AT变速器,配备AWD适时四驱系统等,新车将在2020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当前,年轻化的需求变得异常紧迫,年轻化的产品日益畅销。面对如此不同以往的环境,许多企业尤其是汽车企业,纷纷围绕如何融入年轻人群展开探索。随着“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不断深化,长安汽车在年轻化的道路也不断前进,推出了众多年轻车型,从PLUS系列的不断扩大,到蓝鲸动力的相继搭载,再到UNI-T的上市,作为一家拥有158年历史的企业,长安汽车正快速融入。

正因此,长安汽车年轻用户群体数量逐年增长。2020年,长安汽车累计用户超越1900万!面对汹涌的年轻化大潮,长安汽车已然开始领跑。其中,长安汽车UNI高端序列首款车型UNI-T上市以来,取得了“4个月连续销量破万”的成绩。

长安汽车相关负责人称,此次曝光的长安汽车高管焕新大片,既是一组中年人的集体照,也是一组长安“年轻人”的内心照,长安汽车将持续向新向上,保持充沛的活力与激情,战胜新时代的挑战。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