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荣获重庆市银行业协会“年度社会责任服务典范奖”等奖项
11-18 12:00:45 来源:浦发银行重庆分行

为进一步推进重庆市银行业社会责任实践工作深入开展,持续增强履行社会责任的能力,重庆市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重庆市银行业社会责任工作评选活动”。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在评选中荣获 “社会责任公益慈善爱心奖”及“年度社会责任服务典范奖”。

微信图片_20201118130452.jpg

在服务典范方面,浦发银行重庆分行用“诚心、专心、用心、贴心、全心”的“五心”服务,服务每一位客户。2019年度,在重庆市金融工会、重庆市银行业协会举办金融系统劳动竞赛中,员工赵影荣获“十佳”大堂经理荣誉,李红梅荣获“十佳”银行柜员荣誉,程序、高洁获“青年岗位能手”,浦发银行重庆分行获“最佳组织奖”;在重庆市银行业协会举办的“银行业窗口服务提升专项行动主题征文比赛”中,员工袁琳、傅羽翔荣获三等奖;在星级网点创建中,分行高新区支行和涪陵支行两家网点被授予“2019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荣誉称号……

在公益慈善方面,浦发银行不忘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致力于打造优秀企业公民。近22年来,积极开展各项志愿者活动,倾情公益事业,贡献社会和谐,如捐款希望小学、向中华骨髓库捐献献血车、为荣昌县打井200口、资助重庆贫困斜视儿童免费手术等,不仅如此,还常态化发起各项公益活动,关注留守儿童、走进边远山区、建立山区图书角等……据不完全统计,该行近22年来开展慈善事业捐赠总金额已达400余万元(含各类物资),直接受益人数3000余人。今年,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在总行以及分行党委的支持下,向重庆银保扶贫慈善基金会捐赠款项80万元,用于打造“浦发银行·沿河乡笋竹产业扶贫项目”。

分行将继续秉承“责任银行、和谐发展”的社会责任理念,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切实履行对社会、经济、环境及员工和利益相关方的责任,为促进重庆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