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八大主题线路出炉!闽西南五市邀重庆市民体验“山海暖冬康养之旅”
12-18 19:57: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想度过温暖的冬天,有哪些地方可以选择?12月18日下午,“全福游有全福·山海闽西南”文化和旅游市集在重庆时代天街广场举办,为重庆市民带来了八大暖冬主题旅游线路。据了解,闽西南协同发展区是福建省经济发展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包括诗意厦门、花样漳州、海丝泉州、最氧三明、养生龙岩五大核心旅游城市,五地间只需0.5小时-2.5小时即可轻松抵达,遍赏山海风光。

QQ图片20201218203901.jpg

活动由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漳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龙岩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厦门厦旅国际旅行社承办。现场还吸引到众多市民打卡山海市集、旅购闽西南产品。

闽西南特色服饰,有趣的闽西南手伴、潮牌文创,集欢乐与好运于一身的厦门博饼民俗……在重庆时代天街的C馆室内广场,展出了来自闽西南的“山海市集”,汇集了当地非遗文化代表作品、旅游文创、特色小吃等。

QQ图片20201218203906.jpg

活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当地正致力于打响“全福游有全福·山海闽西南”金字旅游招牌,让更多人走进闽西南。“我们将持续发挥闽西南作为国内优质旅游目的地的长处,打造‘一程多站’的旅游产品,以‘优品质、好服务、惠价格’做热国内重点客源市场,并从产品到渠道到服务上不断形成闭环营销,吸引更多‘首来族’、‘再来族’畅游闽西南。”

市集上,五地市文旅企业推出系列山海暖冬康养产品——福常来·世遗经典游、福运来·多彩闽俗游、福安康·康养山海游、福传承·红色传承游、福星到·金鸡影视游、摩登福·潮玩山海游、智慧福·快乐研学游、好口福·美食品鉴游等八大暖冬主题线路批量供应挑选,为市民提供体验-咨询-下单的一站式旅购服务。

QQ图片20201218203938.jpg

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李文敢表示,重庆到闽西南,每天有14个航班,2个半小时就可以交换冬天。重庆与闽西南都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希望进一步深化两地间经贸、旅游、人文等方面的合作,共同做热两地文旅市场、促进文旅经济复苏。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结合“山海闽西南”同程品牌馆,提供千款优质旅游产品,并重点推荐年轻懒人行、跟团游、自由行、深度游等山海暖冬度假产品。目前,全国网友可通过同程旅游官网或APP端,点击景区栏、定位在厦门、漳州、泉州、三明、龙岩任一城市,通过搜索栏热门推荐即可进入品牌馆超值选购。

旅游(3).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视频/唐小堞 摄 图片/主办方提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