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智能匹配对接、精准高效就业,首个“渝中智造”区块链智能就业平台上线
12-18 20:05: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2月18日,由重庆渝中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主办,重庆区块链产业联盟、重庆云日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区块链智能就业平台上线发布会”在渝中区举办。

QQ图片20201218200644.jpg

据悉,该区块链智能就业平台由重庆云日集团研发,通过区块链、大数据和人力资源的深度融合,构建全新的企业画像和人才画像,为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精准完善的平台服务。同时,建立线上智能匹配对接、线下精准高效就业的招聘机制,促进求职者精准选岗和用人单位精准识人,实现供需双方的精准匹配。

此外,平台还采用分布式记账将人力资本交易过程中每个节点产生的有价值信息上链,利用数字加密技术解决数字信息安全问题,再结合链上信息可溯源特性为用户建立良好信任机制,直击当今人力资源市场各方痛点,提供意向达成、签约、实施、交付、验收全流程解决方案,为行业提供全新的价值信息标准。

一直以来,渝中区高度重视区块链产业发展,通过建基地、招企业、引机构、出政策、建联盟、办论坛等一系列举措,打造了全国首个地方政府主导建设的区块链产业创新基地,形成了较好的区块链产业集聚效应。

云日集团董事长黄子华表示,为有效推动区块链技术在人力资本的发展和应用,助力科技成果转化为经济效益,集团特成立云日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并入驻国家级区块链产业创新基地,“作为“渝中智造”的首个区块链智能就业平台,将通过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来打造中国人力资本银行线上新业态。”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视频/韦玥 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