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荣昌区商贸物流商会成立,川渝企业欲携手打造综合物流网
12-31 17:07: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2月29日,重庆市荣昌区商贸物流商会在荣昌区正式成立,在成立大会上各会员代表推举重庆远宏物流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强为重庆市荣昌区第一届商贸物流商会会长。

QQ图片20201231170956.jpg

据了解,重庆市荣昌区商贸物流商会有注册会员40家,会长单位1家,常务副会长单位9家,副会长单位14家,秘书长单位1家,监事单位1家,理事单位20家。

其中会长单位是重庆远宏物流商贸有限公司。常务副会长单位有:民生物流有限公司、重庆能投物流有限公司、四川泸州港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重庆阿波罗哈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市永立百超市有限公司、重庆丰谷农资荣昌连锁超市有限公司、荣昌区明旺商贸有限公司、重庆渝秀川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荣昌区龙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据介绍,重庆远宏物流商贸有限公司有着近30年的公路运输经验;重庆能投物流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铁路运输;民生物流有限公司、四川泸州港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水路运输,彼此合作可实现江海联运,公、铁、江、海多式联运,加强川渝融合,综合物流网的建设。

王强(1).jpg

王强告诉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成立重庆市荣昌区商贸物流商会,一直是区内商贸物流行业的共同心愿,通过商会这种组织形式,将荣昌的整个商贸与物流产业紧密团结起来,为大家谈创意,谋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解决物流贵、物流难的问题。”他表示,相关企业更要以商会为纽带,实现以商带商、以商招商,抓住荣昌作为成渝城市群重要增长极的机会,把荣昌建设得更加美好。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