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这款销量破百万辆的SUV又焕新了 打造“明日座驾青春版”
01-19 21:34: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众所周知,被誉为“明日座驾”的CS75PLUS凭借单车型销量突破20万辆的市场表现,成为了2020年中国SUV单品销量王。1月19日,而长安汽车的另一款破百万销量的SUV CS35PLUS也迎来了中期改款,同时宣称新车将定位为“明日座驾青春版”,延续“明日座驾”的产品力。

2312.jpg

据介绍,全新CS35PLUS在设计上传承了“明日座驾”CS75PLUS,整体外观呈现了大气、运动、时尚的风格。

内饰上,新车采用家族化的横向布局设计,挖掘了28处储物空间,内饰提供两种各有特点的配色。

为满足不同用户的喜好,内饰提供两种各有特点的配色。在全深色的经典设计中,IP和门板中间金属丝感面板和哑光镀铬装饰,流动环绕整个座舱,产生了非常强的色彩对比,沉稳中独显时尚精致,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的喜好。而座椅和门板上红色缝线的点缀加上靠背上的刺绣,让这款经典深色内饰透出一丝运动的气息;另一款红黑撞色的设计更具个性,富有动感的色彩组合更为抓人眼球,同时也更彰显运动活力,与外饰的红色搭配相得益彰,给充满激情、追求个性审美的用户们多了一种选择。

121.jpg

动力上,新车采用1.4T高压直喷发动机,这套动力总成集成长安全球智慧,历经4年研发和不断调试,搭载全球首发量产应用技术在内的10余项先进技术。蓝鲸NE 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18kW,最大扭矩260N·m,并配备7速高效湿式DCT变速器。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智能方面表现更佳。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10.25英寸中控液晶、搭配7寸液晶仪表盘,在同级中非常少见。而10.25英寸中控液晶显示更是搭载了inCall 3.0S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集成多媒体、收音机、导航、智能语音、生活服务等多种功能。

CS35PLUS刚上市的时候对它的定位就是互联社交SUV,新车将这一“特长”进一步放大。新车搭载车载微信,保证用户随时在线,并且可以通过小安的帮助,播报及回复微信内容。新车还有无线充电、语音交互系统新增全局免唤醒、多轮交互、上下文理解功能,新增200多项语音控制。此外,新车还有智慧车窗、电动尾门等配置。

长安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长安CS家族全系导入“明日设计”,全新CS35PLUS造型经过全面焕新,将“明日设计”融入其中,虽然定位于小型SUV,但它完全演绎了MINI AND MORE。新车将于3月正式上市。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