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阳光人寿重庆分公司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系列活动
03-23 14:16:31 来源:阳光人寿

3月15日起,阳光人寿重庆分公司开展为期一周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系列活动。活动期间,阳光人寿重庆分公司围绕“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主题,重点关注老年人和年轻人群体,通过线上线下相互配合的方式,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全力培养良好金融消费生态环境和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履行保险行业社会责任,弘扬行业正能量。

一、线上宣传

通过阳光人寿重庆分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以案说险”案例,通过“以案说险——十年前病史,投保时还是否需要如实告知”等案例对金融消费风险进行提示。

邀请广大金融消费者参加“我家阳光”APP平台上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有奖问答活动”,了解“3.15”宣传口号、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等知识。

二、线下活动

根据总公司文件要求,分公司有针对性的解决和落实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问题,并在服务项目、服务语言、服务设施上升级换代,充分保障老年人的基本服务需求,同时共享智能服务便利,为老年人护航幸福晚年。

分公司及下辖机构通过进社区、进养老院对广大金融消费者和老年人群体普及金融相关知识和保险智能应用知识,增强金融消费者对金融知识和智能技术的了解和信任,促进金融消费者正确使用保险服务,融入智能时代。

3月17日,阳光人寿巴南中支在巴南龙洲湾社区开展“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现场宣传活动。通过面对面交流互动,提升市民对洗钱、非法集资、代理退保等违法行为的防范意识,同时让众多市民了解人身保险知识,做到理性消费。

图片1.png

3月17日,阳光人寿涪陵中支在苏宁易购商场附近开展了“315宣传咨询活动”,通过发放资料、为市民群众讲解金融知识,让金融消费者在现场活动中了解自身权益,提高辨别产品优劣的能力,从而提高自我维权意识。

3月19日,阳光人寿黔江中支走进黔江区金秋养老院开展以“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护航幸福晚年”为主题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向老人们宣讲人身险基础知识、非法集资的危害性等,并提醒老人没有高回报、低风险的金融产品,要切实注意防范“保本高收益”等名义的金融诈骗行为,同时就智能应用知识进行讲解。

图片2.png

3月19日,阳光人寿璧山支公司在红火鸟鞋业公司门口开展了“3.15”现场宣传活动。活动期间让市民群众了解人身保险知识,做到理性消费,帮助金融消费者提高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

此外,分公司及下辖机构在各营业网点金融知识教育宣传专区悬挂“3.15”宣传活动口号横幅, 张贴“3.15”宣传活动海报,循环播放金融知识宣传教育短视频,营造宣传教育氛围。

图片3.png

阳光人寿重庆分公司将持续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工作,不断加强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保护,同时公司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升公司服务质量,为金融消费者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