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工行重庆渝北金开支行用心服务“小”客户获点赞
03-31 09:47:23 来源:上游新闻

俗话说,一颗沙粒折射一个世界,一滴水珠折射一片江河。那么,一堆零钱呢?或许可以折射一个小朋友的理财梦想。

3月6日,在工行重庆渝北金开支行营业大厅,客户络绎不绝。一对母子抱着存钱罐走进大厅,告知工作人员想为小朋友办卡存压岁钱。网点负责人与大堂客服人员热情迎接,交流过程中,客服人员发现两人所带开户资料不齐全,母亲便打电话让家人送资料到网点,自己则带着小朋友到等候区就坐,等待家人到来。

图片1.png

为了提升客户到店体验和减少柜台其他客户的等候时间,网点负责人和大堂客服人员在两人等候期间,帮忙把零散硬币裹卷,并将零钞清点成把,最终整理零钞共计6327.4元。

图片2.png

在清点过程中,网点负责人与小朋友温馨互动,向小朋友普及金融知识,并鼓励他将压岁钱存入定期。资料送来后,柜台客服人员快速周到地为小朋友办理了借记卡,并将零钱存入定期,小朋友拿着卡,开心地连声道谢,在场市民纷纷赞扬这家银行服务好。

清点零钞事小,却见真心;服务“小”客户虽简,却见真情。作为服务五星级网点,工行渝北金开支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真心对待每一位客户,为客户解决实际困难,做客户身边可信赖的银行。

图源:工行重庆市分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