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就加了一行代码?小米新Logo引争议,网友:雷军是不是被骗了,小米快报警
03-31 10:50:20 来源:快科技

昨晚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小米正式发布了新Logo,小米新十年迎来新形象。

据悉、官方介绍,新Logo由日本国际著名设计师原研哉操刀设计共同打造,将小米品牌视觉融入东方哲学的思考,从“科技与生命的关系”出发,提出全新的设计理念。

4b90f603738da97732b903d1b634be118718e327.jpeg

“Alive。生命感设计。”这是小米新LOGO的设计概念,也是原研哉和小米,对科技与生命关系的新思考。

它采用了新的“超椭圆”轮廓设计,不再局限于画面的一角,达到视觉的最佳动态平衡。同时新增了Motion LOGO设计,以浮游感的姿态出现,就像有生命一样 ,不同环境下,动态也随之不同。目前,小米官网已经正式启用了新Logo。

不过在很多网友看来,这款新Logo的变化似乎并没有设计师解读的变化那么大。

雷军实际上也预料到了大家的想法,他在发布会上称,“你是不是对这个 logo 很失望,我们只是把原来的 logo 变圆了?”雷军解释说,不用担心,因为公司 “不仅仅是把形状从方改成圆”,还改变了 “品牌的内在精神以及心态”。

不过,新 Logo 一出,还是有很多网友质疑,有网友称雷军是不是被骗了,劝小米直接报警。甚至还有网友说设计的真好,跟没设计一样。

也有设计师给出了为什么不能大改的原因,品牌 Logo 是一个品牌非常重要的品牌资产,对 Logo、口号大改一番,会增加用户的认知成本,主要元素肯定不能改。

有网友发现,小米官网换新logo的方式并不是更改图片,而是在原有Logo上加了一行代码:“border-radius: 19px;”,就是加了一个圆角矩形的样式。

还有网友调侃,建议雷总把这位程序员开除,不然两百万白花了。

对于小米这个新Logo,你怎么看?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