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5条定制公交线路开通,让这些职工安全快捷上下班
04-01 10:55: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1日,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两江公交公司新开5条定制公交线路,方便重庆理工大学(下称“理工大学”)和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国航”)近900名职工安全、快捷上下班。    

QQ20210401-0.jpg

 1日早上6:00,在理工大学花溪校区定制公交停车点,驾驶员们早早来到车上,做车辆清洁、对车内进行消毒、检查车辆安全性能,做好出车前的准备。驾驶员谭戈说:“我把车辆做干净一点,乘客坐起来会舒服一些……”

 6:35分,理工大学1号定制公交车准时到达杨家坪校车乘车点,驾驶员周云精神饱满的站在车门前,等待老师们的到来。6:40分,老师们陆续上车。“您好!欢迎乘坐!请小心台阶!”周云正热情地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在定制公交车旁,两江公交公司的安管人员也为前来乘车的老师进行宣传和引导。

“您好!是去国航的车吗?”“是的,女士,请这边上车,上车时请拉好扶手,小心台阶。”7:45分,在龙湖水晶郦城国航定制公交乘车点,驾驶员樊东介绍道。

“因为今天是第一天运行,所以我特意早点来等他们,做好宣传、引导工作,让他们知道在哪里坐车、坐什么车?”樊东真诚的对记者说道。

QQ20210401-1.jpg

 据了解,理工大学目前有三个校区,分别为杨家坪校区、花溪校区、两江校区,为了助力三个校区近800名教职工安全、快捷上下班,两江公交公司特为理工大学量身定制了3条校区互通的定制公交线路。而国航开行的2条定制公交线路,主要是满足水晶郦城和九街附近的近100名国航职工安全、快捷上下班。

 4月1日,是理工大学和国航定制公交线路开行的第一天,两江公交公司特安排负责安全、营运、服务和机务的管理人员对第一班定制公交线路进行现场指导和跟车服务;同时,在各线起点站安排值班长进行安全和服务监管,全力保障两家单位定制公交线路的顺利开行。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