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迪马股份拟300亿元拿地 医疗康养业务将聚焦重点区域
04-08 08:17: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021 年 4 月 7 日,重庆首家上市民企迪马股份(600565)在重庆召开了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高票通过了各项议案。

微信图片_20210408082811.jpg

据了解,迪马股份未来一年内,根据市场情况择机增加土地储备,获取土地价款总额在人民币300亿元内。迪马股份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医疗康养业务将聚焦川渝、北京、环沪等重点区域,布局中高端机构养老和社区居家养老项目。

继续做大做强房地产和专用车

4月7日下午二点,迪马股份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在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东原 1891D 馆 迪马股份4 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罗韶颖女士通过视频在线方式主持会议,董事会秘书王骏宣读议案。

迪马股份董事、监事、副总裁,通过现场或者线上方式出席会议。

迪马股份有关负责人表示, 公司将继续做大做强房地产和专用车制造业务,探索布局产业升级,夯实并强化现有专用车和地产业务的基础和优势,协同发展第三曲线产发业务板块,在医疗康养,文体娱乐,产业社区,集成应用领域积极布局和发展。

为保证公司的持续长远发展,公司将根据战略发展规划并结合2021年房地产市场动态,适机增加储备土地资源。考虑到公司未来一年的开发目标和资金周转情况,为保证决策的效率和时效性,公司拟授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经营层在未来一年内,根据市场情况择机增加土地储备(包括但不限于公开招拍挂,联合招拍挂,在建工程收购,股权交易方式,参与一级土地整理或一、二级土地市场联动等方式获取土地储备),获取土地价款总额在人民币300亿元内。

医疗康养业务聚焦重点区域

据介绍, 产业发展板块是迪马股份旗下独立的创新业务平台,战略布局中国未来的先进服务业,聚焦医疗康养、文体娱乐、集成应用及产业社区。

其中医疗康养业务契合“健康中国”国家大战略,构建医疗康养产业生态系统,为高龄人群提供全面生活解决方案,旗下康养产业品牌“常青社”拥有居家社区、机构养老、护理康复机构和专科机构四大养老产品。

2020年,已成功打造成都常青社新鸿乐养社区、成都常青社学苑医养中心、迪马常青社·凯尔慈喜老年公寓等项目,床位规模 1400 余张。旗下重庆凯尔慈怀老年公寓、重庆凯尔慈佑养老服务中心、江北区观音桥街道社区养老服务中心、重庆市大渡口区凯尔心怡老年公寓均获得了重庆市民政局委托评级机构的高等级养老机构的评定。

未来医疗康养业务将通过自建运营+收购运营+合作运营的多种模式,聚焦川渝、北京、环沪等重点区域,布局中高端机构养老和社区居家养老项目,依托迪马产发在信息系统、集成应用、智能制造等方面的独特优势,整合优质医疗机构和专家资源,进一步向智慧化健康社区进军。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吴晨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