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工行“税务贷”赋能 助力企业解决“成长的烦恼”
04-08 11:22:26 来源:上游新闻

陈总是某汽车零部件公司的法人代表,其企业正面临“成长的烦恼”。由于公司近两年来发展迅速,在规模上差不多是翻了一番。眼看着公司业务蒸蒸日上,资金周转的压力却让公司的运营资金逐渐捉襟见肘,甚至面临资金链断裂的危险。 

据了解,目前公司处于发展期,主要资金都用来扩建公司生产线,恰逢行业大环境影响,导致上游公司回款周期拉长,资金周转一时出现了问题。

从创业奋斗至今,陈总几乎投入了自己全部身家,周边朋友也都处于相同困境不能伸以援手。此前,他多方联系贷款机构,不是需要提供房产来抵押,就是贷款利率高得吓人。眼看着供货资金缺口一天天扩大,为之奋斗了大半辈子的公司面临停产危机,陈总是忧心忡忡又无可奈何。

在2021年3月份,工商银行重庆黄杨新城支行在了解到该企业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后,向企业介绍了工行“税务贷”。可以根据企业的纳税情况核定贷款额度,无需抵押物,且利率较低,可节约资金成本。

EF8F41F7-2D2F-4ECA-93B6-85AEAC3C521A.jpeg

(工行重庆渝中支行普惠青年先锋队队员快速为客户办理贷款投放。)

同时,考虑到该企业资金状况以及行业未知因素等影响,贷款风险的核定较为复杂,工行重庆渝中支行普惠青年先锋队响应国家助力小微企业的号召,开辟绿色通道,上下联动,在短时间内为该企业成功办理“税务贷”200余万元。

急企业之急,解企业之难,是工商银行一直坚持的服务原则,企业对工行重庆黄杨新城支行及渝中支行普惠青年先锋队专业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高度赞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