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违反居家隔离规定!云南瑞丽一男子被行政处罚
04-08 10:36:1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总台央视记者从瑞丽市委宣传部了解到:云南瑞丽一男子疫情期间违反当地的居家隔离规定,公安部门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五十条之规定予以行政处罚。

瑞丽市严格落实居家隔离管控规定,市疫情防控网格化服务管理领导小组联合执法组加大对城区街面、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4月6日22时许,联合执法组在瑞宏路发现一名男子在街面流动。经询问盘查,该男子无外出证明,违反了市政府在紧急状况下发布的居家隔离规定,随即将该男子移交瑞宏派出所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五十条之规定予以行政处罚。

原标题:违反居家隔离规定!云南瑞丽一男子被行政处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