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唯品会再回应“真假GUCCI”:建议消费者选择权威鉴定机构鉴定
04-08 17:50:29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消息,4月8日,唯品会就“真假GUCCI”之争再次做出回应:建议消费者在对商品有疑虑时,可选择有鉴定资质的权威鉴定机构进行鉴定,未有鉴定资质的第三方机构或平台出具的鉴定结果不具有法律效力,也不能作为判定商品真伪的依据。

以下为回应全文:

近期,有用户在唯品会购买了Gucci腰带后,持某App“鉴别未通过”的截屏或短信向我们提出了退货要求。

出于保障用户体验的考虑,我们为部分有退货诉求的用户办理了退货。4月1日和4月3日,我们分别收到了2件退货商品。 4月5日,我们将这4件商品送达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广东公司进行鉴定。4月7日,唯品会收到反馈,结果显示这4件商品符合品牌/制造商公示的技术信息和工艺特征。

我们再次提醒广大用户,如对商品有顾虑,可以联系唯品会的客服专线(4006789888),我们会一一为消费者跟进。同时也建议消费者在对商品有疑虑时,可选择有鉴定资质的权威鉴定机构进行鉴定,未有鉴定资质的第三方机构或平台出具的鉴定结果不具有法律效力,也不能作为判定商品真伪的依据。

原标题:唯品会再回应“真假GUCCI”:建议消费者选择权威鉴定机构鉴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