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迪马股份旗下物业公司H股上市获证监会受理,今年1月已完成股改
04-21 00:19: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20日晚间,重庆首家上市民企迪马股份(600565)公告,4月20日当天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有关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证监会决定对公司旗下物业控股子公司东原仁知城市运营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原仁知)提交的境外首次公开发行股份的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去年12月7日,迪马股份宣布,拟分拆控股子公司重庆东原澄方实业有限公司在港交所主板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并申请上市,募集资金将用于通过战略性投资、合作及收购扩大物业服务规模,持续开发信息技术、建立智慧社区提升客户运营能力,开发并升级内部IT系统提高运营效率和决策质量以及补充营运资金。

迪马股份全资子公司天津澄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持有其51.04%的股权,员工持股平台天津盛益合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其9.98%的股权;此外,栢天有限公司和嘉实物业管理投资有限公司分别持有其25.41%和13.57%的股权。2019年,东原澄方净利润5490.51万元;截至2019年底,其净资产为1.73亿元。

今年1月21日,东原澄方完成股份制改造,整体变更为“东原仁知城市运营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已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新《营业执照》,标志着迪马股份已经完成境外上市平台的搭建。

天眼查数据显示,东原仁知注册资本5000万元,注册地在重庆市南岸区南坪镇白鹤路108号负1层商业206室,法定代表人范东(董事经理),董事长易琳,副董事长衡清达,监事会主席王骏。

迪马股份提示,本次发行H股事项尚需取得中国证监会、港交所核准,仍存在不确定性。

迪马股份还披露了2021年一季度经营情况简报。1~3月,公司房地产业务实现销售面积69.03万平方米,销售金额95.80亿元,其中合并报表权益销售面积38.54万平方米,合并报表权益销售金额49.14亿元。房地产项目新开工面积58.68万平方米,竣工面积7.39万平方米。报告期内,公司还新增房地产项目4宗,计容建筑面积97.63万平方米。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陈绪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