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差点翻船了!新赛季中超揭幕战,广州队2:2险平广州城
04-20 21:55: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20日晚8点,新赛季中超联赛揭幕战在广州队和广州城之间进行,上半场两队战成1:1,广州队球员阿兰打入了本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一个进球。下半场比赛中,广州城一度以2:1完成反超,广州队凭借吴少聪在第86分的的进球,才以2:2战平对手。

在本场比赛开始前,还举行了新赛季中超开幕式。飞行器带着中超冠军奖杯火神杯入场,赞助商代表与中国足坛名宿容志行共同将奖杯发到杯座上。

微信截图_20210420211128.png

广州队庆祝进球

广州队上赛季在决赛两回合不敌江苏无缘冠军,本赛季首阶段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未能返回俱乐部也无缘报名,同时球队也没有引入新援。广州城方面上赛季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离任,托西奇等外援也是离开球队。本场首发方面,郑智领衔广州队阵容,艾克森、张琳芃、阿兰出战,韦世豪、高拉特替补待命,广州城方面韩佳奇上阵,新外援吉列尔梅登场。

开场后双方快节奏对峙,广州队在第7分钟取得进球:廖力生右路传中,门前接应的阿兰头球破门,广州队1:0领先。

广州城在右路展开持续反扑,第16分钟,黄政宇前插传中,严鼎皓禁区内铲抢不慎送出乌龙球,比分变为1:1。

广州城凭借对方乌龙扳平比分

半场结束前,严鼎皓将功补过为广州队赢得点球,但艾克森的点球射门被对方门将韩佳奇扑住。在韩佳奇扑出点球后,有球迷表示,国家队应该关注一下这位表现不错的守门员。随后,艾克森在争顶过程中被撞到头部出血,然后坐上了救护车被送往医院。

韩佳奇扑出点球

下半场广州城竟然率先破门完成反超。比赛51分钟,吉列尔梅助攻叶楚贵进球,广州城2:1反超广州。看到广州城逆转广州队后,球迷也感到很是意外:“广州队这是第一场就要翻车?”、“这场比赛广州队状态不佳。”

叶楚贵破门得分

这位完成助攻的新外援吉列尔梅的表现获得肯定,央视解说贺炜表示:“这个球传的太漂亮,邓涵文只看球没看身后的人。”解说嘉宾徐阳感叹说,“太有想象力了!你不得不佩服,唯一的线路,有更好的足球意识,太聪明了。”

第86分钟,广州队球员吴少聪扳平比分,广州以2:2战平广州城。2:2的比分也让广州队无缘开门红,对于广州队本场比赛的表现,该队球迷也并不满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