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泡凤爪大王”有友食品一季度净利大增46%,今年营收目标定了
04-28 09:59: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27日晚间,“泡凤爪大王”重庆有友食品(603697)公布2020年年报,去年实现营收10.93亿元,同比增长8.40%;实现归母净利润2.26亿元,同比增长26.12%;扣非后净利润1.91亿元,增9.73%,基本每股收益0.74元。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2元(含税)。

有友食品同时发布2021年一季报,实现营业收入2.81亿元,同比增长33.94%;归母净利润6006.10万元,同比增长46.15%;扣非后净利润5624.43万元,增37.21%。 2021年,有友食品预计营业收入目标为同比增长不低于10%。

4月27日,有友食品报收18.32元,跌3.53%,换手率6.66%,总市值56.45亿元。

去年新研发上市多个新品

天眼查APP显示,有友食品注册地在重庆市渝北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国际食品工业城宝环一路13号,2017年上市。

据介绍,有友食品2020年新研发上市了柠檬凤爪、藤椒凤爪、香辣凤爪等新品,储备了7项研发项目,并对4项产品工艺进行了优化,以不断适应消费习惯和消费潮流的变化趋势,满足市场多样化需求。通过直播带货等新型营销方式,持续推进品牌建设,加快全国性营销网络布局。

公司还加大了对华东等战略性区域销售网络的建设,加强对西南成熟市场的渠道精耕、网络细化和下沉工作。报告期内,西南和华东区域销售收入分别同比增加5600余万元和2400余万元。

2020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2亿元,同比下降21.50% 。 高层税前薪酬,董事长、 总经理鹿有忠为 108.66万元, 监事会主席谭成林14.31万元。

今年一季度股东数大减

对于2021年,有友食品表示,将坚持聚焦主业,守正创新,积极推进新品研发,加快市场拓展,精耕销售渠道,努力提升经营质量和效益。 

公司对新品研发提出了“2+3+3”的目标,即“每年至少推出2个新品,每年至少储备3个研发新品,每年至少进行3项工艺改进”。

市场开拓方面,将继续夯实西南、深耕华东,稳步推进华北、西北、华中、华南市场布局,加强与互联网企业的合作,推进营销精准化和数字化。此外,也将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开展对外投资和产业链整合,为未来发展寻求新的增长极。

2021年,有友食品预计营业收入目标为同比增长不低于10%。

有友食品去年底股东总数32635人,今年3月31日为 27544人,大幅减少。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陈绪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