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即日起至6月4日 可报名推荐“2019-2020年度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
05-24 16:20: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今(24)日,记者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全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诚信建设,健全完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诚信体系,营造争当诚信示范的发展大环境,按照每两年开展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推荐工作的惯例,将于5月-7月在全市开展“2019-2020年度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推荐活动。

此次推荐活动由市人力社保局组织,计划通过网络投票、综合评审等环节,重点考察人力资源服务机构2019-2020年诚信建设、业务开展、社会影响等情况,选树诚信服务示范典型机构30家,授予“2019-2020年度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牌匾,并在后续工作中给予全国诚信服务示范机构推荐、优先享受行业扶持政策等支持。

据介绍,此次活动将选出树诚信服务示范典型,不仅能够有效宣传我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诚信服务成绩,更能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全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规范发展。从覆盖面来看更加全面。凡2018年5月24日前在我市登记注册并依法取得行政许可或备案的公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劳务派遣机构,均可参与此次活动。此外,此次活动,注重考察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业务经营、作用发挥、举报投诉等综合情况,评价指标更加客观、全面;设置了网络投票、专家综合评审等环节,评审结果在市人力社保局官网公示,将活动始终置于监督之下,确保活动过程公开透明、结果客观公正。

目前,“2019-2020年度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推荐活动已全面启动,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4日,市内优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可积极踊跃报名参与,争当诚信示范,助力我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实现更大的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