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建行重庆市分行携手重百电器 推出免息叠加满减优惠
05-25 15:31:27 来源:上游新闻

5月20日至7月4日,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开启“以热爱点燃全城”的惊喜活动,客户持建行信用卡前往重百商社电器门店购买家电,可享受免息的优惠,即“三零分期”:零首付、零利率和零手续费,并且分期期数可灵活选择,支持3期、6期,12期分期购买。

图片2.png

重百电器在重庆市民口中有着良好口碑,本次重百电器参与的商户包括重百电器、商社电器、新世纪百货家电馆、重百电器世纪通,多家电器门店供大家选择。

活动期间,除了有免息优惠,还可享受家电满减优惠,客户持建行信用卡购置家电,可享受满2000元立减100元,满5000元立减200元优惠。每卡每天限一次,活动期间可累计享受两次优惠。

夏季是装修的高峰期,计划装修的朋友可不要错过这次建行这次优惠活动,装修分期(含分期通)持卡客户购家电享优惠,满2000元立减200元,活动期间每卡限享1次机会,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活动截至6月30日结束。

此外,参与活动还有额外惊喜,重百会员凭2000积分可兑换200元提货卡、价值160元的融创文旅城门票、100元家电清洗抵用券等好礼,详情请前往重百商社电器各大门店咨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