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商票生态合作创新峰会在渝成功举办 富民银行、瀚华金融、金科保理、重庆进出口担保等机构应邀出席
05-26 20:42:26 来源:上游新闻

5月22日,由深度票据网主办的商票生态合作创新峰会在重庆成功召开。富民银行、瀚华金融、长江金融保理、金科保理、联易融数科、重庆进出口担保、两江科技、汇鑫商业保理、金链保理、中金投资等机构代表到场参会并发言。本次会议,旨在加强行业交流、推动票据行业合规转型、梳理行业标准体系、建设风险防范共享机制、增强票据经纪商服务实体企业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当天,票据综合风控专家任恩林就票交所新一代票据业务系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发言中提到,2020 年,商票签发金额 3.62 万亿,商票签发金额占比 16.39%,持续向好不断发展。建议银行、保理、供应链管理公司等各类参与者围绕优质企业开展一手商票供应链,抓住商票发展的黄金机遇期,提升专业水平和知识,辅导企业借助信用、通过商票破解供应链上的应收应付账款,提升企业和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如普惠型小微企业标准化票据贷,就是银行借助核心企业信用,通过商票精准服务供应链上的中小微企业的典型方式。

同时,重庆进出口担保金融科技部总经理张波、重庆长江金融保理有限公司产品部总经理蒋学文、深度票据网副总经理、首席运营官张书芹等也就商票、供应链金融等问题,进行了分享。

此外,会上,深度票据网与重庆市叁柒幺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36匠)签署战略合作,让科技为产品赋能,强化深入合作,共同推进商票市场的快速、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