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首家上市民企布局成都,迪马常青社健康养老项目亮相
05-27 09:12:21 来源:上游新闻

2021年5月26日,重庆首家上市民企迪马股份(600565)宣布,旗下康养板块在历经三年的发展与研究后,第一个自持自建自运营项目“迪马常青社·新鸿乐养社区”在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正式亮相。

包括全国媒体代表在内的共计百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的里程碑时刻。

9.jpg

系首个高端城市级老年公寓

5月26日当天下午,迪马常青社总经理曾吉果女士、成都光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作州、日立(中国)智慧医疗与大健康业务部总经理傅子毅、医学总监小岩茂,日立(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总经理颜立出席亮相仪式,并发表致辞。

四川省人民医院东篱医院副院长陈宏刚、成都市成华区双桥子街道办事处调研员张辽、双桥子街道民生办尹小兰、双桥子街道菽香里社区主任杨红,全国媒体代表共计百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的里程碑时刻。

此次亮相的迪马常青社·新鸿乐养社区,是迪马股份打造的首个高端城市级老年公寓,项目位于成都市东二环内核心位置,紧邻沙河景观带,周边三大商圈环绕,步行10分钟可达第六人民医院。

项目采用国际康养机构标杆水准,推出独特的3全精致乐养理念,打造全优居所、全面配套、全程服务的全新养老生活场所,专注提供健康管理、娱乐活动、生活照料及医疗护理的一站式服务,将为成都市高龄自理长者带来全新的养老生活方式。

已运营11个医疗康养项目

仪式上,迪马常青社总经理曾吉果女士在致辞中表示,迪马常青社是迪马股份响应“健康中国”国家大战略创立的康养产业品牌,目前已布局川渝、环沪两大重点区域,共运营11个医疗康养项目,在建项目2个,运营床位规模达到2000张以上,截止目前共覆盖超50000人。

同时进一步明确了迪马常青社未来的发展方向:继续深化布局,打造全方位的医康养服务生态圈,致力为新一代长者提供全面精致的医康养服务,助力实现更多长者心中的乐养生活,让养老更安心。

随后,光明光电副总经理李作州进行了致辞,他表示祝愿迪马常青社·新鸿乐养社区发展得越来越红火,也希望迪马常青社·新鸿乐养社区成为迪马康养板块的标杆社区,成为让高龄长者放心、让长者子女安心的养老生活场所。

同时,迪马常青社为了能够给高龄人群提供更专业、更便捷的专业医疗服务,特联合本地优质医疗资源四川省人民医院东篱医院,授予迪马常青社为定点医疗合作单位,为高龄人群开设绿色通道,带来更有效、更及时的医养服务。

试点“互联网+社区居家智慧养老”领域

在此次亮相仪式现场,迪马常青社还与日立(中国)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互联网+社区居家智慧养老”领域达成合作意向,未来将会在川渝区域项目上进行前期试点。

日立公司拥有日本先进的养老服务经验,于20世纪60年代来到中国,以成为社会创新事业领域的全球引领者为目标,运用Lumada(日立特有的IoT技术和服务),在移动、智能生活、产业、能源、IT五大领域提供数字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客户提升三大价值——社会价值、环境价值和经济价值。

日立(中国)智慧医疗与大健康业务部总经理傅子毅在致辞中表示,双方拥有共同理念,是此次与迪马常青社进行战略合作的重要前提。正如迪马常青社总经理曾吉果女士所讲到的,面临社会人口老龄化危机的趋势,日立公司与迪马常青社将努力为高龄人群延长健康平均寿命达至3岁,这是双方合作的理念,也是双方合作的共同目标。

同时,日立公司近几年为中国市场打造了高精端检测设备,能够为高龄人群从脑功能、身体功能等方面做出科学化、定量化的数据分析,并提出科学的对应解决方案,将为高龄长者提供更全面、更有效的医疗服务。

上游新闻首席记者 刘勇 成都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