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车展上,长安欧尚首款PLUS旗舰产品首次公开其内饰细节
06-08 11:00:13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长安欧尚公布其今年1-5月累计销量109366台,年同比增长80.47%。热销下的爆款产品自然离不开不断进阶的产品力。6月8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长安欧尚官方获悉,在6月12日开幕的重庆车展上,长安欧尚首款PLUS旗舰产品“长安欧尚X7 PLUS”首次公开其内饰细节。

QQ图片20210608110309.jpg

数据显示,长安欧尚今年1-5月累计销量109366台,年同比增长80.47%。其中,长安欧尚X5自2020年11月29日上市以来,上市后连续月销破万,已经成为10万级主流SUV市场始终绕不开的一款车型。

这款车,宽体低趴的运动造型视觉冲击力极强,拥有132kW最大功率功率、300N·m峰值扭矩的蓝鲸NE1.5T发动机;全新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采用的八核车机芯片;无麦车载KTV、赛道模式、人脸识别等,成为备受年轻人追捧的“钢炮圈新贵”。

长安欧尚X7表现同样亮眼,上市不到一年销量就达成“10万+”,至今销量已累计突破15万台。

长安欧尚X7的大美自然外观设计获得国际CMF设计大奖,合资SUV里只有途昂有此殊荣;2780mm超长轴距“傲视同级”。其采用“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蓝鲸7DCT双离合湿式变速箱的蓝鲸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另外,其拥有的人脸识别、疲劳驾驶提醒、全自动泊车等前瞻科技连合资品牌SUV也未能尽数拥有。

在此前的上海车展中,长安欧尚首款PLUS旗舰产品“长安欧尚X7 PLUS”全球首发亮相,在6月12日开幕的重庆车展上,长安欧尚X7 PLUS也将首次公开其内饰细节。至此,长安欧尚正式开启PLUS时代。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