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涪陵中支当天赔付值得客户信赖
06-21 11:11:19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2020年9月,客户周女士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尊享版)》,保额10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 ,保额2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8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200元。

2021年5月10日,周女士腰部摔伤,到医院进行住院治疗,于5月25日出院,6月17日,周女士到富德生命人寿涪陵中支前台进行理赔申请,理赔人员收到资料后,立即开展调查及审核,于6月17日当天赔付周女士保险金11100元(其中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8000元,住院每日补贴保险金3000元),周女士当天收到理赔款后非常惊喜,她说想不到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这么好,理赔速度这么快,别人都说想拿到保险公司的理赔款很难,想不到这么快就赔付下来了,富德生命人寿真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好公司。

生命是脆弱的,健康是我们的生命之本,弥足珍贵,提前为自己及家人选择好合适的保险保障,就是为家庭加上了一副防护锁,让生命的意义体现最大的价值,让爱得以延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